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女被當滿足工具 印度女孩作曲引迴響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4:5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一名印度18歲少女最近自創饒舌歌曲控訴印度婦女被印度男性視為「滿足的工具」的悲哀,在網路社群引起廣大迴響。

來自印度孟買的18歲少女卓荷(Aranya Johar)3月在國際婦女節辦了幾場活動,用自己創作名為「棕色女孩的性別指南」(A Brown Girl's Guide to Gender)饒舌歌曲(Rap,在英文中與「強暴」rape發音近似)歌詞,唱出印度婦女在印度社會長期被物化的不公平待遇。

 

這首歌除了在孟買幾場活動中演出,卓荷也透過Youtube設置的「UnErase Poetry」頻道播送,吸引網友70多萬人次瀏覽,引起全球網路社群廣大迴響,一些網友讚揚卓荷是「有膽識的女孩」。

在歌詞中,卓荷提到幾年前在德里公車慘遭輪暴致死的女學生,4名被告日前死刑定讞,但恐懼仍留在印度婦女的日常生活中。

卓荷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說,歌詞靈感來自她和朋友討論印度的性侵問題,也涉及一名印度女性阿加渥(Laxmi Agarwal)因拒絕男性求愛而遭潑硫酸毀容的案件。
 

卓荷指出,她希望唱出印度婦女長期受到的不公平對待,讓各界都能重視。 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印度#少女#饒舌#悲哀#不公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64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