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間都在騙!動物園麝香豬放「貴賓狗」 遊客氣歪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3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3 23:40
圖/取自微博梨視頻
圖/取自微博梨視頻

這根本是欺騙遊客感情!安徽宿州野生動物園甫開幕,不少遊客趁著假日滿心歡喜前往朝聖,一大早就排了1、2個小時的隊,門票大人100元(人民幣,下同)、小孩70元,花了錢入了園,才發現這根本是一場「整人遊戲」!

據陸媒報導,這間動物園已經榮登「最差景點,沒有之一」,遊客指出,官方宣稱是「野生動物園」,可以自駕遊園,不料到了現場卻被阻止,只能租園區內的電動車,而排了1個多小時,卻被告知「沒車了」,民眾不想敗興,只好徒步遊園。

 

沒想到進到園區,空蕩蕩什麼都沒有,想到標示「麝香豬」看看,卻只看到2隻小豬,還有一隻「貴賓狗」放在裡面充數!隨後走到鳥園,根本沒有稀有禽類,只養了幾隻農村可見的公雞、母雞,讓遊客傻爆眼,直問「這是跟哪家奶奶借來的?」



不只如此,就連爬蟲類動物也只養了一池錦鯉,魚類當成爬蟲類還是第一次見到,而小朋友超期待的貓熊館,竟然貼上公告寫著「國家還沒批准,批准後會通知大家」;最後唯一能表揚的就是池塘裡的「天鵝」,遠遠看好漂亮,近看才發現,「媽呀!塑膠做的!」值得讚賞真是維妙維肖。
 

遊客花了錢卻看到這般景象,負面評論迅速在網路上傳開,園長收到訊息後,竟然回應「剛開幕準備時間比較匆促,林業局還在審核,動物少一點是正常的,至於雞、豬、狗,是讓小朋友能一起互動的」。但這樣的經歷卻讓民眾打了大大的折扣,直呼「還不如在家玩寵物呢」!


 

【相關影片>>請點我


  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動物園#騙人#貴賓狗#負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817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