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悔意?劉邦誠移送 現場「三字經」回應記者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1 16:01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新店警方今天移送拒捕駁火的劉邦誠至新北地檢署,有女記者問「昨天與警方駁火,是想要與警方同歸於盡嗎?」劉邦誠卻往左邊瞄了一下這名女記者,大聲回說「靠腰」。

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今天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嫌,移送拒捕駁火的自稱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至新北地檢署。

 

媒體記者聚集在新店警分局門口,在移送過程中,劉邦誠帶著手銬,被大批警力戒護。

有女記者在劉邦誠步出警分局大門後,伸出麥克風問劉邦誠,「昨天與警方駁火,是想要與警方同歸於盡嗎?」

這時,戴著黑邊眼鏡的劉邦誠,往左方瞄了一下大批媒體,並對著詢問的女記者,大罵「靠腰」,繼續前進,然後,頭也不回被警方戒護押上車。
 

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昨天拒捕,在中和與警方駁火,他作風強悍,道上名聲響亮,為鞏固勢力、增加財源,竟要求女兒、女婿加入販毒行列,道上風評兩極。

新店警分局今天表示,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、台北市警方,組成「后羿專案小組」,掃蕩天道盟太陽會,並逮捕劉邦誠與幫眾等10人到案。

警方起出170顆子彈,3把手槍,1顆手榴彈,以及棍棒、本票等。警方說,他們被列為掃黑對象,仍透過通訊軟體暴力討債,教唆潑漆、毆打、逞兇鬥狠。警方調查,都是綽號「老三」的劉邦誠在幕後教唆。

警方也查出,劉邦誠過去因案入獄服刑15年,西元2010年假釋出獄,近年在台北市中山區活動,坐擁強大火力,因涉嫌販毒被判刑18年,另也涉及其他毒品案遭通緝。

劉邦誠涉及多起暴力,介入台北市的都更案,教唆幫眾對富商設局仙人跳,為拓展勢力範圍,並增加財源,他除廣收小弟、吸收毒蟲當下線販毒,甚至要求女兒、女婿加入他的不法集團販毒,道上兄弟認為他「沒有道義」,因此風評非常兩極。但其作風相當狠,今天怒斥女記者,警方也不意外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邦誠#駁火#移送#嗆聲#髒話#悔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47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