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懷念!7、8年級生必上 「這網站」每天還在更新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9 18:12
圖/擷取自《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》
圖/擷取自《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》

每個時代,都會創造出不同的經典及回憶。身為7、8年級生的你,一定有這樣的童年,在那個還沒有臉書IG,手機遊戲只有貪食蛇的時代,各種網站平台成了年輕人聚集的熱點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機上網,在學校上電腦課也要提早到教室,先打開遊戲網站偷玩遊戲,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擁有骨董級歷史的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,竟然還在天天更新,每天也依然有許多新遊戲,引起不少網友驚呼共鳴!

當時最夯的平台莫過於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,各式各樣的小遊戲怎麼都玩不膩,遊戲積分也被拿來當做比賽,堪稱是遊戲網站始祖,然而在經過多年後的今天,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驚訝發現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竟然每天都還在更新!

 

網友表示,史萊姆每次更新都會在首頁紀錄,今日點開卻發現,樣式還是上個世紀復古的樣子,但最新更新日期竟然是「4月19日」,讓他好奇問「版大到底是誰?」更感慨「無名小站掛了,台北林克掛了,台北NOVA關了…CRT已經絕跡了…PC已經不附磁碟機了…光碟機變雞肋了…比爾蓋茲已經退休了…」甚至連「中廣音樂網都關了!」但,「史萊姆」卻依然活得好好的。



推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直說「小朋友齊打交啊!」「還有小朋友下樓梯、皮卡丘打排球」、「小學回憶啊」、「遊戲超多的都玩不完」、「還有人記得這個網站欸」、「可以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了」、「好好奇,有人認識網站會員嗎?」、「竟然每天都還在更新」。
 

另外也有人開始回憶,當年流行的網站還有「天馬音樂網」、「哈哈姆特,鐵血資訊站都還在啊」、「萍水相逢也還在」、「豆豆聊天室好用」、「我還以為最強的是洪爺和xyz」、「地窖不知道還在不在,一堆攻略秘技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史萊姆的第一個家#網站#童年#回憶#更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2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