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愚人節整人花招 經濟部也被騙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2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20:37

Google大神在4月1日愚人節宣布將要開始掌控天氣,騙倒經濟部駐芝加哥辦事處經濟組,有雇員轉譯相關報導,經廠商通知後,已將該報導撤文,官員表示,未來將加強審核及查證。

Google今年愚人節宣布推出名為Google Wind的全新計畫,表示將在荷蘭透過Google的機器學習與許多風車重新設計來透過Google Cloud平台改變氣候。不過,這是Google在愚人節開的大玩笑,卻整到經濟部駐芝加哥辦事處經濟組轉譯相關報導,並刊登在國貿局的台灣經貿網,經濟部還發出數萬封電子郵件通知廠商。

 

國貿局副局長徐大衛受訪表示,因政府全力發展綠能科技,駐外單位只要接獲相關訊息,都會儘速回報,這次確為當地雇員誤發,在廠商通報後,昨晚已撤文。

他說,這項工作已進行10多年,每年都發回上千封譯文,從來沒有發生錯誤,這是頭一遭,未來也會檢討機制,除要求取材謹慎外,也會要求查證,兼顧正確性。(中央社)

圖/youtube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愚人節#經濟部#芝加哥辦事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49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