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敢住嗎?怪聲不斷又幽暗 地下50樓飯店超搶手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2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12:10

怪聲不斷幽暗又寧靜 地下50樓飯店超搶手

越來越多人度假都會選擇入住特色旅館,瑞典一間礦坑飯店在地下155公尺,大約50層樓深,是全世界最深的地底飯店,飯店設計走原始洞穴風,沒有wifi、收不到手機訊號,也沒娛樂設施,傳聞有時還會出現怪聲,但並未嚇走客人,裡面的房間最貴一晚上萬台幣,卻幾乎天天客滿!

 



陽光、泳池、大套房,度假就要悠閒放鬆,但你有住過這樣的飯店嗎?

礦坑飯店員工:「我覺得就像是在度假一樣,非常的安靜也很冷,但這間套房滿溫暖,挺好的。」
 

簡單床鋪環境幽暗,上頭有水晶吊飾,隔壁還有小餐桌,但再仔細看看,所有房間全是半開放式的地下坑道。

Geo Beats News報導:「位在廢棄Sala Silvermine礦坑,超過500英尺深的套房,是全世界最深的飯店房間。」

潛入地底155公尺,相當50層樓,瑞典這座礦坑飯店,過去可是歷史悠久的銀礦地,2006年改裝飯店營業,想要一探真面目,必須搭乘專屬升降梯。

礦坑飯店員工:「在礦坑裡面沒有收訊,所以無法使用電話或網路,絕對是遠離所有3C科技。」

沒有收訊也沒娛樂,最貴一晚要價上萬台幣,幾乎天天客滿,儘管不時傳出鬼故事,但別具特色的神秘氣氛,還是讓不少人躍躍欲試,排隊等著上門體驗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度假#特色旅館#礦坑飯店#地底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553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