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紐西蘭搭香港街景!「攻殼」還原動漫景色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8:20

電影《攻殼機動隊》上周末票房賣出5800萬,成為全台開片冠軍。其中電影場景更是成為討論話題,因為出現不少中文字讓台灣觀眾特別有熟悉感。原來劇組是還原動畫版本,特地仿效香港街景,不只實地到香港取景,也在紐西蘭搭景,成為影迷最新朝聖景點。


 

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生化異體構造的少校,全身得穿著特製的矽膠緊身衣,親自上陣拍武打戲。

不難發現,街景怎麼會出現眼熟的中文字?其實劇組是根據1995年的動畫版本,仿效香港的街頭景色,像是霓虹燈、摩天大樓都是當地特色,但其實這部戲幾乎都在紐西蘭取景!

製片艾利阿拉德:「為了呈現片中類似香港的未來都市,我們真的能夠完全利用威靈頓這座城市原有的建築物和街道。」
 

換句話說,劇組利用紐西蘭的街景,打造猶如香港街頭的感覺,其實有不少場景確實在香港拍的,甚至還有部落客特地朝聖,找尋取景地點。

影音部落客Penguinsix:「這裡是鰂魚涌,這是少校的家,就是她在電影裡住的公寓大廈!」

電影符合原著,仿造未來科技感,但是街頭景色充滿中國風,也讓台灣觀眾看得有感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攻殼機動隊#電影場景#香港街景#紐西蘭#朝聖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2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