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疑遭「滴蠟」動私刑 警介入追人到案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2:23

日前民眾上傳一段影片,當中一名自稱住在士林的男子,全裸跪在地上,被逼問為何裸奔跑到人家裡來。影片中他被逼迫說出自己個資,旁邊的人還用蠟油滴在他的肩膀上,目前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子,全案將依妨害自由罪偵辦。


 

嫌犯:「大哥,為什麼你要吃了藥之後在路上裸奔,然後闖進我們家,我們現在全程錄影錄音。」

男子全身赤裸跪在地上,旁邊看起來還有好幾名男子團團將他圍住,影片中,先是有人要他道歉說對不起,接著不斷逼問他的個人資料。

嫌犯:「你住哪裡?士林哦,你住士林。」
 

嫌犯疑似在室內動用私刑,接著還有人朝他的肩膀滴蠟油,過程將近一分鐘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男子疑似全裸跑到別人家,反遭對方用滴蠟油方式懲罰,律師說,這樣的行為所觸犯的刑責恐怕不輕。

律師周武榮:「妨害自由或是傷害罪都是屬於輕罪,是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但是如果使人居於『奴隸地位』,這樣子狀況的時候,就變成一年以上七年以下重罪。」

律師說,光從影片來看,逼下跪、動私刑已經涉及妨害自由還有傷害罪嫌,如果過程中,使人居於奴隸地位就是重罪,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;目前士林警方已經聯繫李姓男子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案情,雖然誇張滴蠟,疑似動私刑的畫面,看起來男子沒有反抗,但動手的一票人恐怕已經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刑#滴蠟#奴隸#重罪#妨礙自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753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