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「舞棍阿伯」! 罹癌體悟及時行樂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3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中原夜市出現一名舞棍阿伯,自備音響播放電音,就在夜市內扭腰擺臀,讓民眾看得很開心,還拍攝影片PO上網,而原來這名62歲的阿伯曾經罹患癌症,鬼門關前走一遭,他體悟到人生就要及時行樂,自在跳舞也能帶給其他人快樂。

震耳欲聾的電音一放下去,滿頭灰髮的阿伯立即擺出搞笑手勢,隨著節奏扭腰擺臀,即興熱舞了起來,音響擺在機車上,跟著他趴趴走,阿伯在夜市內跳舞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不過老伯一點也不害羞,反而愈跳愈賣力,還乾脆跟民眾開始互動。民眾:「蠻好看的。」

民眾:「就很好玩啊,很好玩啊。」記者:「覺得他跳得好不好?」民眾:「很可愛。」

附近店家:「給人家帶來快樂,覺得他這麼大年紀還是這樣的精神。」

夜市內有熱舞阿伯,影片在網路開始流傳,而看似童心未泯的他,其實是名癌症病友,9年前罹患舌癌,讓他體悟人生要及時行樂。夜市熱舞阿伯姜鐘文:「生病不要怕,癌症的人要出來跳,病就會好。」

夜市熱舞阿伯姜鐘文:「吃得好,快樂就好,不要煩惱啦。」

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讓已經62歲的阿伯決定開心度過每一天,把摩托車改裝成音樂戰車,到夜市手舞足蹈,吸引民眾目光,也傳遞快樂精神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90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