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樂天推球場空運 無人機化身送餐球僮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7:59

日本網購平台樂天,攜手美國AirMap公司,計劃未來也要在日本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,目前只在千葉高爾夫球場試行,CNN記者也實地前往體驗,只要手機在網頁下單,系統便會在一小時內迅速出貨,並將物品送達指定目的地,大大提高物流彈性。


不讓美國亞馬遜專美於前,日本樂天也推出空運服務,六軸式設計桃白配色,加上亮眼LOGO超醒目,日本樂天攜手美國AirMap,推出這款送貨飛行器,消費者只要上網下單,一小時內就能迅速送達。

 

CNN記者vs.樂天無人機計畫領導人:「你在高爾夫球場測試這項服務?是的沒錯,什麼商品最受歡迎?事實上是啤酒,是非常好的商品,飛行器一次能送幾瓶啤酒?我們設定最大乘載量是2公斤,所以差不多是4罐啤酒。」

CNN記者實地前往千葉測試,無人機平順飛過山林,遙控飛行範圍可達30公里,還擁有影像辨識功能,可以分辨降落位置。

CNN記者vs.樂天無人機計畫領導人:「為何會選用粉紅色系,因為粉紅色系很友善,也比較可愛卡哇伊。」
 

不同於傳統黑色成熟穩重,樂天選用粉嫩色系營造親民形象,加上翱翔在高爾夫球場,色調對比更具特色。

樂天無人機計畫領導人:「現階段因為法規限制,我們無法在其他地區實行,不過隨著科技變遷,未來法規應該也會跟著改變。」

目前無人機起降作業,全由人工監看電腦操作,投貨時間也只要短短20秒,樂天盼望在在2020年實施,全面打造更便捷的宅配服務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樂天#AirMap#送貨#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55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