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入連線女娃超萌 網友推舉當總統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3 18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因為亂入跑進教授爸爸新聞連線的小女孩,超可愛的舉動,擄獲全球粉絲的心,爸爸召開記者會,四歲小女娃也成為焦點,不但穿著成為部落客穿搭話題,霸氣十足的表情更讓網友忍不住想推舉她,成為人類世界的超級總統。 


 

現在全球最紅的女娃就屬她,一場新聞連線亂入,讓教授老爸不得不帶著一家人開記者會,不畏懼眼前數十個鏡頭猛拍,在記者會上,小娃也是不改本色,超級做自己,一下喝飲料,一下玩麥克風,覺得記者會太無聊,忙著放空吃棒棒糖,後來根本坐不住,直接爬下座位滿場飛,老爸根本管不住。

釜山大學教授凱利:「第一個衝進房間裡的是我的女兒瑪莉詠,她四歲。」

就是這段爆紅的連線,讓一家人頓時成為媒體焦點,爸爸為了這件事,煞有其事地在釜山大學開了記者會,但焦點當然不在爸爸身上,瑪莉詠風采完全蓋過老爸,超天然的可愛舉動,逗得滿場女記者呵呵笑,拿著手機就是一陣猛拍。
 

不只成為南韓新聞界的最愛,瑪莉詠現在晉身世界級偶像,推特上不少粉絲推舉瑪莉詠當地球的總統,絕對霸氣十足,網友更KUSO,幫瑪莉詠PS,讓她站上聯合國講台,一點都沒有違和感,儼然就是要為兒童權益發聲的人權鬥士。

瑪莉詠就連穿著也很有風範,記者會穿上春季必備駝色風衣,搭配黑白橫紋上衣 ,標準法式風格,首次登場,瑪莉詠一襲黃毛衣黑長褲,加上膠框眼鏡,超吸睛的文青打扮,讓部落客也忙著找出類似穿搭,儼然吹起一股瑪莉詠時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亂入#連線#女童#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933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