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最後一役…林智勝哽咽:是時候退下來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11:37

中華隊經典賽最後一戰對上地主南韓,雙方比分僵持不下,進入第10局延長賽,最終南韓擊出2分全壘打,中華隊以8比11輸給南韓;經典賽連3敗,讓賽前就透露想退役的大師兄林智勝難掩落寞,甚至在賽後的訪問中落下男兒淚,哽咽向一身中華隊服道別:「是時候該退下來了」

中華隊9日對上南韓,萬眾矚目之下這場賽事燃起全國球迷熱情,雖然中華隊一度0比6落後,但在第七局戰成8比8平手,進入第10局延長賽,不料遭南韓擊出一記2分全壘打,終場還是以3分之差落敗;經典賽3連敗,下屆中華隊必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而在場上一共吞下5次三振的林智勝,賽後藏不住自責神情,雖說是對手配球配得非常好,但依然氣自己坦言「幾乎沒表現」。

 



被問到賽前透露這將是披中華隊戰袍的最後一役,林智勝感慨「做了就不要後悔」,即使最後一場的表現真的非常差,但也盡力去做了,接著深嘆一口氣吐出,「是時候該退下來了,謝謝你們支持這次的中華隊」。

談起對隊友的祝福,林智勝一度哽咽說不出話,眼眶裡滿滿都是不捨的淚水,感性向隊友告白:「大家都犧陪家人的時間,過年時期也要出來練球,跟你們在一起我很開心,有你們才可以打滿每一場球。」接著忍住淚水撇頭離去。
 



而國手胡金龍也在賽後訪談透露,自己也將是最後一次參與國際賽事,之後的亞運想交棒給年輕人發揮,他提到,這場比賽雖然外界普遍不看好,但大家都沒放棄、堅持到最後,背負著國人的期待坦言壓力不小,但這個結果也是希望給台灣棒球一個省思,思考如何再步上正軌、培養好的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賽#林智勝#中華隊#退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556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