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帶浪浪回家爸反對 結果寵成最強小三示威媽 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4:15
圖/Christina Wang授權提供
圖/Christina Wang授權提供

愛不分品種!一名獨立救援志工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張,自己的爸爸抱著愛犬的照片,笑說原本爸爸堅持要養純種狗,還不斷責怪她竟然將流浪狗撿回家養,誰知道養出「真感情」,一人一狗現在還會抱著一起睡沙發,畫面超溫馨。

獨立救援志工Christina Wang表示,雖然許多人都提倡「領養代替購買」,但自己的爸爸卻不斷向她表明想要買狗,還希望能買到一隻「純正漂亮的牧羊犬」,誰知道她就在路上撿了一隻浪浪「嘟嘟」回家,一開始讓爸爸完全不能接受,還訂下許多規矩包括「狗不能養在屋內」、「狗不能上床跟沙發」等,而為了讓爸爸接受嘟嘟,她也花了不少心力教導嘟嘟很多規矩,努力討爸爸歡心

 

誰知道這一養,爸爸和愛犬嘟嘟竟然養出「真感情」,走到哪都膩在一塊,就連嘟嘟在沙發上睡覺,爸爸還會擔心燈光太刺眼,影響牠,貼心的拿枕頭想替嘟嘟遮光,讓Christina笑說,「到底現在是誰抱著我撿來的混種小屁狗,一起躺在沙發上睡覺。」而Christina的媽媽也抱怨,自己不過是親了老公一下,嘟嘟竟然馬上「嚕」到爸爸腿上趴好趴滿,和媽媽示威想霸佔爸爸,一人一狗超級甜蜜,讓媽媽超級傻眼的表示,「這輩子真沒想過會被狗搶老公。」

而Christina也呼籲,希望能藉由他們一家和嘟嘟的故事,告訴大家除了領養的狗狗也很好之外,更希望能讓大家知道,因為狗都是聰明的,所以「養狗要教好才能讓人愛,這也是主人的責任」,不少網友看了兩人的故事後也直呼「超暖」、「管牠旁邊躺的是什麼種的狗,這畫面就是滿滿的愛騙不了人呀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浪狗#領養#志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83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