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如朕親臨》暗潮洶湧 李國毅、連俞涵臉書開砲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12:30

【鏡傳媒報導】李國毅最近趕拍東森新戲《如朕親臨》,近日卻對劇組不滿而在個人粉絲頁發文吐露「失望」心情。據悉由於他當初指定女主角任容萱未果,拍攝期間抱怨連連,接替的女主角連俞涵也遭排擠,私下埋怨不被東森重視,男女主角都拍得不開心,不和也浮上檯面。

日前李國毅在個人粉絲頁寫著:「不是害怕,只是越來越失望,再蹲一個月離開吧!」因此被揣測即將退出娛樂圈,後來雖遭他否認,仍引來外界不少臆測。而鏡傳媒則在近日接獲爆料,指李國毅的「失望」並非針對事業,而是新劇《如朕親臨》。

 

李國毅2013年演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走紅,3年內接了7部戲,《如朕親臨》則和以《一把青》獲金鐘最佳新進演員獎的連俞涵合作。但鏡傳媒收到消息,指李國毅最初指定曾和他傳緋聞的任容萱當《如朕親臨》的女主角,只是任容萱檔期無法配合,東森劇組討論再三後,把原本是備胎的連俞涵「扶正」。

豈料李國毅為此感到不爽,拍攝期間在私人臉書不斷開砲。一下明指東森公關團隊不懂宣傳,一下又說劇本被干涉太多,爆料者向鏡傳媒表示:「東森很厚待李國毅,他從《麻醉風暴2》殺青後飛去韓國剪染頭髮,還是東森買單。」

也許劇組太重視李國毅心情,導致女主角連俞涵也拍得不開心。鏡傳媒收到一張臉書爆料截圖,只見連俞涵在上頭寫道:「神呀,請給我好一點的劇本。觀眾沒有那麼傻,女生也沒那麼笨。」
 

連俞涵不但直指《如朕親臨》劇本鬼打牆,還表示拍這部戲讓她的靈魂飽受折磨:「每天下戲看劇本就崩潰,還有三集劇本就完結篇,突然加些新的情節,前面完全沒鋪陳,是要怎麼收尾?」

除了對劇本有意見,連俞涵也向友人抱怨從入劇組以來,一直都被大小眼看待。由於沒有經紀人,連俞涵時常被工作人員冷落,就連媒體餐敘也是問藍鈞天才知道。

但故事並非這麼簡單,有人指出連俞涵在拍《如朕親臨》期間屢耍大牌,工作人員無奈地說:「要她躺在草地上,她說她頭髮不能沾到草;要拍躺在床上的戲,她說『我的頭髮不能亂』。大家都很受不了她,但偏偏她又是女主角。」

才剛從《一把青》嶄露頭角,連俞涵就擺出大牌女星的架子,讓眾人直搖頭。爆料者因此說:「如果她要這樣,請她回去拍文學大戲就好。」

事實上李國毅早先在記者會受訪時也說過,連俞涵個性像外星人,兩人一下戲就不說話,還馬上更衣走人,李國毅說:「我們都在比快,比誰先離開片場」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如朕親臨#李國毅#連俞涵#鏡傳媒#鏡週刊#任容萱#東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0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