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酸3千通告費「打發要飯的」 雞排妹嗆:別東扯西扯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1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1 10:04
圖/劉樂妍、鄭家純臉書
圖/劉樂妍、鄭家純臉書

前女F4成員「Fanny」劉樂妍近日赴陸發展卻是風波不斷,除了自稱是「中國人」外,還在臉書上表示「遼寧號絕對不會打台灣,因為台灣島上有中國人」等言論,引起不小議論,而日前她更發文感嘆台灣演藝圈生態,未料引起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留言回嗆「不要東扯西扯」。


劉樂妍日前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從來都沒有嫌8800元台幣的通告費少,但台灣現在沒有節目給得起小明星這樣的通告費,都只發1500到3000台幣,「是要打發要飯的嗎?」,同時也強調,自己以前當世貿的展場Show girl、車模都有8000元台幣,如果台灣通告費還有這種行情,根本不需要離鄉背井到中國打拼,怒嗆「台灣中產階級被消滅,政府難道不用負責嗎?」

 

而一番言論也引起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不滿,留言回嗆「我滿久以前就拿上萬的通告費了,甚至為了以價制量,快速的漲價也沒人抱怨,真的滿多電視台給得起的,拿不拿不到與別人無關。」更說「如果一個在台灣有買房子的人,嚷嚷著自己要被消滅了,那其他人是準備要去投胎嗎?」要劉樂妍「宣傳國家認同理念要專心,不要東扯西扯的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雞排妹回應後,紛紛大讚她「觀念蠻好的」、「不要打臉人家啦臉腫腫的」、「愛死你了」,劉樂妍最後也留言回應「算了,沒事,其實我們認識,我真的通告費沒她高,我連8800都接不到幾個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1036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