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萌祝福!扭扭扭 23隻熊貓寶寶排2017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1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1 13:39

四川成都大貓熊繁育研究基地,用23隻貓熊寶寶排出「2017」字樣,但貓熊寶寶不斷掙脫飼養員的懷抱,想要到地上玩耍,搞得飼養員人仰馬翻,邊對鏡頭微笑,還要邊使盡力氣抓貓熊,儘管如此,依舊被網友稱為「2017最萌的祝福」。

成都大貓熊繁育研究基地保育員:「新春快樂,2017福到啦!」

 

23隻大貓熊寶寶集體亮相,特別排列成2017字型,送上新年祝福,萌度爆表!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登上年度最佳照片的福順。

自己在平台上爬爬爬,一個不小心頭下腳上倒栽蔥,這一瞬間剛好被攝影師捕捉到,福順一摔成名,不過如今牠早就已經不是當初那個100多公克的小寶寶,體重突破10公斤。

大陸記者:「這23隻貓熊寶寶已經能夠靈活的跑動了,福順也是淘氣的,多次掙扎出飼養員的懷抱。」
 

23隻大貓熊寶寶活力十足,扭來扭去、爬上爬下,保育員都快抓不住,農曆年難得一起現身,果然成功搶走不少版面。

成都大貓熊繁育研究基地專家吳孔菊:「我們今天把這23隻大貓熊放在這,就是給大家拜年,第二也是祝全球的遊客,能夠看到我們大貓熊的健康成長。」

有大陸網友抱怨,為什麼這麼可愛的賀年影片只有短短5分鐘,飼養員回答歹勢啦,要抱著這群淘氣鬼5分鐘已經是極限了。8個月大的貓熊寶寶們10幾公斤,超有活力,抓都抓不住!儘管如此,這23隻貓熊組成的天團依舊人氣超高,短短幾秒的賀歲影片,光看就能讓人心情變好。

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#熊貓#201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