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!逆子酒後打死父 還辯「只甩幾巴掌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6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6 11:06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一名逆子從小備受父母疼愛,長大卻不務正業,啃老又酗酒,心情差就打父母出氣。上個月爸爸勸兒子少喝酒,他竟暴怒揮拳狂毆,老父昏迷後不治,姊姊氣得提告,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去年9月才抱著剛出生的小兒子和女兒開心合照,享受為人父喜悅,3個月後卻涉及打死自己的父親。36歲的莊姓男子是家中的長子,高中畢業後,20歲就到外地工作,在台南和同居人生了1雙兒女,但疑似感情不睦,暫時分開。

 

部落頭目林三浦:「好像沒有上大學,之後外出也好幾年沒看到了,難得回來就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上月底突然回花蓮老家,平日無業、遊手好閒都在喝酒,時而情緒不穩就會毆打雙親,但礙於家醜不能外揚,父母一直隱忍,但上月28日,他再度毆打62歲的老父親出氣,鄰居看不下去報警,並且通知遠嫁台中的大女兒,隔天趕緊將他送醫。

玉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家楓:「家屬將其送醫院住院治療,未料本月7日仍不幸過世。」
 

老父親肋骨斷裂、腦部蜘蛛網膜出血 ,8天後不幸去世,法醫初步研判,和被兒子毆打有關,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部落頭目林三浦:「很遺憾,他怎麼會變成這樣。」

莊姓男子的姐姐表示,弟弟從小就愛把錯全推給別人,從不拿錢奉養雙親,喝醉就亂打人,這次特地趕回家幫父母聲請家暴令,沒想到家暴令還沒核發下來,父親就傷重去世,多次隱忍的結果,卻是換來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

◎家暴專線,請撥113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子#酗酒#狂毆#昏迷#不治#不孝#父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4696

0.5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