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壞示範!訂百元菜只願付80 女老師反嗆:爛掉當垃圾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5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5 10:25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為人師表卻有如此作為!雲林一位老師日前在網路上向小農訂購青菜,沒想到面交後卻是不斷嫌棄,甚至連原本講好2袋100元也不願意付,僅表示「我只帶80元,你就算我80元」,讓該名網友難過的表示,這些全都是農民們辛苦的成果,「一袋蔬菜50元很過分嗎?」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自己在網路上幫助農民爺爺奶奶販售蔬菜,日前遇到一名女老師向她訂購一袋菠菜跟一袋芹菜,並講好價格為2袋100元,沒想到送達面交地點後,對方竟口氣不佳的質疑「這種量敢賣50元喔,外面3把才50元」,甚至向她表示「我只帶80元,你就算80元,趕時間先走!」事後她委婉地向對方表示「農民真的很辛苦,若不相信可以去菜市場買3把來比重量」,沒想到女老師卻回覆「若不是要送人!我幹嘛買來爛掉當垃圾…」

 

女網友難過的表示,農民們從種種子到收成需要好幾的月的時間,過程中無論風吹雨打更要細心施肥除草,並說到「一袋蔬菜50元很過分嗎?」若今天是農民們聽到這些話該有多難過,若真的帶不夠錢,大家也都很善良不會計較那20元,但這些話真的「太傷人」。

而事件曝光後,網友氣憤難平的表示「現在都趕著過年,你薪水打個87折沒問題吧?」、「這些量比市場多太多了好嗎!」、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,而該名女老師的臉書也遭到網友留言灌爆,不過她態度十分強硬,認為自己「只是在殺價,當老師不能殺價買東西送人嗎?」並質疑賣家為何要傷害她一片要幫忙農民的「好意」,而目前該名老師疑似受不了網友圍剿,臉書已經關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農民#青菜#殺價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5

0.1164

0.3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