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砍殺母 被逮竟謊稱「她自己跌傷的」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3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3 20:59

彰化發生逆子砍殺老母親事件!有名52歲的周姓男子,喝醉酒後,竟然拿長型金屬物重擊母親頭部,不只打破頭,還想把倒地媽媽拖進屋內,幸好鄰居及時報警,才阻止老婦人被逆子活活打死,而嫌犯被逮捕後,不但不承認自己動手,還謊稱是媽媽自己跌倒摔傷的,警方調查,周姓嫌犯有4次公共危險前科,長期沒工作當啃老族,還經常喝酒鬧事、動手打母親,這次下手最重,差點釀出殺母命案。

中年男子打赤膊,一看到警察,心虛質問,找我有什麼事嗎,員警架住他,硬是把人拉到戶外。

 

原來52歲的周姓男子,元旦晚上8點多喝醉酒,竟然拿長型不眀器具砍殺86歲老母親,眼看媽媽滿頭滿臉鮮血被送上救護車,他還是否認行兇殺母。

目擊鄰居:「他就是會長期打他媽媽,但這次就是很嚴重,他媽媽就是倒在地上,然後他就硬要把她拖進去,我就是...就是一直看他,然後他就對著我咆哮。」

老婦人送醫後中度昏迷,不只頭部6公分撕裂傷,還顱內出血,情況很不樂觀,隔壁鄰居說,當時周姓男子拿刀對準母親一陣狂砍,又對附近民眾大聲嗆聲,最後躲進住家。
 

永靖所所長黃村平:「衝突過程是因為他媽媽先去幫他繼續看(雜貨)店,可是周姓嫌犯他不要媽媽看店,結果他就拉媽媽往後倒。」

周姓嫌犯即使脫掉血衣假裝沒事,不過上半身還是血跡斑斑,他有4次公共危險前科,經常酒後鬧事,長期沒工作,52歲還當啃老族,這次砍殺母親被抓,不但不承認,還狡辯媽媽是自己跌倒摔傷的,被依殺人未遂移送,彰化地院認定被告涉嫌重大,裁准羈押。

嫌犯媽媽之前有申請保護令,只是去年2月到期了,幸好鄰居及時發現,否則她很可能被逆子活活打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彰化#逆子#啃老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36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