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被迫回美製造? 庫克發信籲員工團結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6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6 23:3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川普在競選期間,曾數度點名蘋果公司要他們把工廠移回美國,現在蘋果執行長庫克為了要安撫軍心,也寫信給員工希望大家要團結,尤其明年將是iPhone問世10週年,川普要以美國利益為優先的政策,也可能影響蘋果和矽谷科技業。



 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:「我們要把工作拿回來,全部拿回來,第一個就是蘋果。」

曾經被川普公開點名要一切都回到美國製造,蘋果的營運會不會受到川普當選影響,蘋果執行長庫克先幫員工打預防針。

旁白:「2016年這場傷痕累累的大選,讓庫克安撫員工,不管前方有什麼不確定性,全公司都應該要團結。」

 
庫克呼籲員工要團結一心,畢竟過去矽谷科技業大老闆們幾乎全都是民主黨的死忠粉絲,在大選期間包括亞馬遜、Google執行長都曾痛批川普。

彭博社科技編輯:「矽谷企業老闆們非常擁戴歐巴馬總統,他們在矽谷的評價,幾乎可說是靠著辦公室大廳裡和歐巴馬的合照來維繫著。」

蘋果雖然低調,但樹大招風也屢遭川普點名,未來和華府過招也變得沒這麼容易,尤其在明年對蘋果更是重要。

旁白:「記得喔,下一代iPhone推出時間正是iPhone誕生10週年,應該會有大改變。」

明年是iPhone問世10週年,傳出iPhone8將會變大,還會有更多新功能。

CNET網站主播:「我們已經看到Digi Times網站報導,蘋果將打造超越現有的5.5吋螢幕,放大到5.8吋,並且是採用OLED螢幕,有可能在2017或是2018年推出。」

螢幕將變大成5.8吋外,還將使用OLED曲面螢幕,另外更將新增混合實境、改為無線充電座,當中混合實境的功能最受外界矚目。

 
旁白:「Penny在真實的時間跟空間內,在房間移動全像投影,這些盒子的反應動作,是透過物理模擬盒子在真實世界移動的樣子。」

事實上在今年的發表會中介紹Apple watch時,就曾用寶可夢來當作主打,未來蘋果也有可能發展擴增實境,就連頭戴裝置Oculus也表示,如果真的跨足AR,他們也願意和麥金塔平台合作,蘋果會怎麼翻轉AR更令消費者期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矽谷科技#蘋果#川普#庫克#iPhone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430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