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分鐘趕不到 孕婦怒飆電梯維修員「我住4樓耶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8:10
圖/TVBS資料畫面、示意圖
圖/TVBS資料畫面、示意圖

請將心比心!日前因為外圍環流,導致許多地區豪雨不斷,許多部電梯也都因此故障,有網友就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發文表示,自己的老公是電梯維修員,當天正忙著搶修時,竟然有一名孕婦打電話來表示自己要出門,要求他們10分鐘內趕到,接著更發飆怒吼「我、是、孕、婦、耶!等等流產怎麼辦!我住4樓耶!」讓網友直呼太誇張。

該名網友表示,當天因為需要修理的電梯非常多,該名女子先是打來斥責維修人員「為什麼沒辦法在10分鐘內趕到!現在電梯不能動,我要怎麼出門!」網友的老公先是先是不斷道歉,並表示因為雨勢很大,而且有段距離,因此麻煩她先走樓梯,沒想到該女子竟憤怒的狂罵「我、是、孕、婦、耶!等等流產怎麼辦!我住4樓耶!」

 

結果他們在30分鐘後才趕到現場,該孕婦竟報警,甚至打電話給總公司客訴他們實在太慢「罔顧人命」,老闆為了安撫客人還當場數落她先生「就算被開紅單也要儘快」,夫妻倆最後忍無可忍,留下一句「我不做最大」就瀟灑走人,事後老闆才打來挽留,但網友不准她老公復職,因為「神經病超可怕」!不少網友看完他們的經歷後,氣得紛紛表示「才4樓又不是40樓」、「安胎哪裡都不要去吧,還出什麼門,不要出去害別人倒楣」、「確定是懷孕不是發胖嗎?」、「奧客的背後都是慣老闆養出來的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維修#電梯#故障#孕婦#奧客#樺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43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