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剩數週可活…癌末男最後一口氣娶回女友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1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1 15:15
克里斯與妮可拉甜蜜完婚。圖/截取自Nicole Ford臉書
克里斯與妮可拉甜蜜完婚。圖/截取自Nicole Ford臉書

美國一名男子去年才剛與女友生下兒子,原定10月完婚,共享美好的未來,沒想到突然發現罹患癌症,病況也越來越差,只剩下數週的生命。面對龐大的醫療帳單,男子仍想趕在有限的生命內,完成對女友的承諾,最後兩人順利在上週日(8月28日)完婚。女方表示,自己太愛對方了,能在一起多久,早已不重要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今年26歲的克里斯(Chris Ford)與22歲的女友妮可拉(Nicole Wismer,婚後改姓Ford)去年已經先生下一名小男嬰,原本預計10月結婚,要正式組成家庭。沒想到兒子誕生沒多久,克里斯的口腔及喉嚨就被診斷出「鱗狀細胞癌」,原本美好幸福的未來,瞬間蒙上陰影。

 

起初醫生判斷,克里斯應該有8成的存活機率,只是病況不如預期樂觀,越來越嚴重。後來癌細胞甚至擴散到肺部,最近更演變成末期,7月時醫生告訴克里斯,他只剩下數週的生命。

儘管兩人有堆積如山的醫療帳單必須支付,克里斯仍堅持在生命尚未畫下句點前,與妮可拉完成終身大事。8月28日婚禮當天,克里斯虛弱到連誓詞都無法念,還要父親鲍勃(Bob Ford)代勞,保留最後的力氣與妮可拉跳舞。

妮可拉表示,兩人還能在一起多久已經不重要了,情況多糟糕也不要緊,「只因為我太愛他了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鱗狀細胞癌#癌症#結婚#癌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504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