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這不是我的老鼠!玩具被洗香香 萌喵猛歪頭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2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2 11:21
▲萌貓「Poporon」看著桌上那隻洗乾淨的老鼠玩具,相當困惑地左右大歪頭,模樣超級可愛。(圖/擷取日本網友 響介‏@HOMEALONe_ksk 推特)
▲萌貓「Poporon」看著桌上那隻洗乾淨的老鼠玩具,相當困惑地左右大歪頭,模樣超級可愛。(圖/擷取日本網友 響介‏@HOMEALONe_ksk 推特)

不少人有從小到大陪在身邊的「寶貝」,無論是小毯子、布娃娃或是小車車、袋子等等,上頭殘留的歷史痕跡與氣味是最能讓人安心的鎮定劑,一旦被拿去洗乾淨,安心的感受可是會跟著消失無蹤的。

日本有隻萌貓「Poporon」也有常伴左右的老鼠玩具,飼主買回來後Poporon就相當喜愛,可是有天老鼠玩具被拿去洗香香,Poporon似乎就對乾淨的老鼠玩具相當困惑,似乎不認得自己最愛的玩具。


 
只見認不得心愛老鼠玩具的Poporon,不停左右歪著小腦袋,仔細端詳那乾淨的老鼠玩具,好像在疑惑「咦?咦咦?這是我最愛的老鼠玩具嗎?」一下子又抬頭望天思考,一下子又緊盯著想出手摸又作罷,模樣超級可愛!

匿名「響介」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傳了Poporon的影片,推文在短短時間被網友們轉傳了1萬多次;「響介」猜想,大概是原本的氣味消失了,才會讓Poporon這麼困惑。很多網友們看了影片都說自己笑到不行,不管是不是貓奴都被萌翻了,不少人都留言說「太可愛了,受不了」、「我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」、「總覺得(貓咪)旁邊好像都出現『咦』的字了」。


▲Poporon認不出被洗乾淨的心愛老鼠玩具,除了左右歪頭,還仰頭長思,一會兒又伸出手想摸又不敢碰。(圖/擷取自日本網友 響介‏@HOMEALONe_ksk 推特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貓#喵星人#老鼠#玩具#洗澡#萌#歪頭#可愛#推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14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