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吳姍儒瞞發燒病情1年 吳宗憲震驚憂心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12:29

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外型亮麗、口條清晰,父女倆更一起主持節目,一搭一唱頗受粉絲歡迎,不過她21日在節目上的告解卻讓爸爸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,原來她1年前曾因為不斷高燒就醫,醫生擔心是胃裡長東西,因此在血液腫瘤科就診、抽血長達一年之久,幸好現在狀況已經沒事,讓爸爸鬆了一口氣。

藝人吳姍儒:「一年前我住院,然後那個時候就是因為我突然的,很嚴重的一直不斷發高燒。」

 

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在節目上公開自己隱藏已久的祕密,曾經在一年前不斷發高燒,生病長達一年,因為家人都很忙所以隱瞞病情。

藝人吳姍儒:「那個時候醫生是說,要把我轉到血液腫瘤科,就是俗稱的癌症病房,然後我一個人去看醫生滿長的一段時間,我沒有跟你說。」

因為當時家人都在紐約,而爸爸吳宗憲工作又很忙,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吳姍儒一人獨自面對,後來靠吃藥控制病情,讓爸爸聽到不敢置信,還以為女兒是在做節目效果。
 

藝人吳宗憲:「這麼重大的事情,妳現在在節目讓我知道。」

不只吳姍儒身體出現異狀。

藝人吳宗憲(2009):「原來是良性的腫瘤,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轉化成為這個不是良性瘤,就是惡性腫瘤,那所以就是要盡快把它處理掉。」

吳宗憲老婆張葳葳在2009年曾因為乳房腫瘤動過手術,2年前疑似復發,幸好已經沒有大礙,至今都要持續追蹤;現在女兒也爆出身體曾經出現問題,讓吳宗憲很擔憂,幸好做過健康檢查之後,目前沒有太大問題。

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宗憲#吳姍儒#節目#生病#病情#腫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0

0.0324

0.1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