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外星人到訪」賠率暴跌97.5% 莊家也怕有大事發生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2 15:49
英國關於外星人存在的賭盤賠率暴跌,是否代表大事將發生?莊家感到擔心。示意圖/TVBS
英國關於外星人存在的賭盤賠率暴跌,是否代表大事將發生?莊家感到擔心。示意圖/TVBS

英國博弈公司威廉希爾近年來每年都會開出賭盤,看看美國總統或英國首相會不會公開承認外星人存在的事實,過去賠率大多維持在1賠1000,但最近竟然一口氣消減到1賠25,降幅高達97.5%。外界認為,必定有人知道了一些內幕,才大幅影響賭盤。莊家威廉希爾公司則表示,恐怕有大事要發生,「我們真的很擔心」。
 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最大的博弈公司威廉希爾(William Hill)已將「英國首相或美國總統將承認外星人造訪地球」的賠率,從1賠1000降低至1賠25,這顯示,有相關人士已經掌握到確切內線消息,否則賠率不可能大幅改變。

 
 
威廉希爾公司表示,過去幾年,我們每年都會開有關外星人的賭盤,但只有這次,我們擔心真的有大事會發生。威廉希爾公司也提到,假如外星人的相關消息被公開了,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必定是催化劑。
 
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就曾說,假如她當選,必定會揭開幽浮真相,並把美國內華達州的秘密研究基地「51區」給調查個水落石出。
 
非常關注外星人揭密的研究團體「範式研究組織」(Paradigm Research Group)執行長巴賽特(Stephen Bassett)表示,今年7月8日舉行了「世界揭露日」(World Disclosure Day),目的是為了讓世人把注意力重新放在諸多幽浮目睹事件的未解之迷。
 
 
巴賽特指出,真正的揭露已經蓄勢待發,有一天將會有一國元首站出來證實外星人造訪過地球,「那一天人類歷史將完全改變」。據了解,巴賽特深信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年底前宣布外星人真的存在,也已經掏出3萬美元(約台幣97萬元)下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幽浮#外星人#美國#歐巴馬#希拉蕊#賠率#賭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30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