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爾療癒咖啡 店內有按摩椅、心理諮商師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7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7 16:30

南韓人愛喝咖啡出了名,現在首爾出現新趨勢,就是「療癒咖啡」,有業者把按摩椅搬進咖啡館,還開設包廂讓客人能徹底放鬆休息,還有業者找來心理諮商師駐店,只要買杯咖啡,就能享有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。

南韓首爾,原本就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,現在又出現一波新的咖啡熱潮,就是療癒咖啡,不光是店內裝潢,看了賞心悅目,甚至有業者把按摩椅搬進咖啡廳裡。

 

阿里郎電視台記者:「如你所見,按摩椅還設置在隔間裡,這樣顧客就能好好放鬆,不怕被打擾,很多上班族會趁休息時間來到這裡紓壓,尤其是在午休時間。」

咖啡店打造小包廂,讓客人坐在按摩椅上,好好地休息片刻,一推出就大受好評,不只平常日,有許多上班族趁著午休時間來消費,週休假日生意也非常好。

按摩咖啡廳業者:「我們的主要客群不只是上班族,還包括情侶、朋友和家人,週末也有很多客人來,甚至要大排長龍才能進入店裡。」
 

還有業者找來專業心理諮商師進駐咖啡館,只要消費喝杯咖啡,就能享有一對一的心理諮詢服務,諮商師還提供評量表,幫助你更了解自己,釐清煩惱來源。

心理諮商咖啡廳顧客:「最近我對生活有很多憂慮,但要去心理諮商診所又不方便,我覺得這很棒,來這裡可以得到專業的幫助,能幫助我更了解自己,也有助於發展更好的人際關係。」

有業者還把綿羊也帶進了咖啡館,乖巧溫馴的綿羊就在店裡趴趴走,任由客人撫摸拍照,和可愛的綿羊互動,讓人暫時忘記了煩惱,看準首爾人生活步調快、壓力大,像這樣的療癒咖啡館,商機也越來越大。

圖/Mr. Healing 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療育#咖啡#上班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528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