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續30天慢跑10km 」日男變這樣…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45

近來雨水豐沛,但不斷破紀錄的高溫也正式宣告盛夏來臨。想到炎熱夏天肌膚的高露出度,減肥、瘦身也成為熱門話題。

樂於親身驗證的日本網站《Rocket News24》編輯們,繼上次連續30天喝號稱有「燃燒脂肪」效果的油切綠茶實驗失敗後,這回又推出「連續30天慢跑10km」。然而,上次的實驗不僅沒成功,體脂肪還上升了1.6%,這次是否能成功扳回一城呢?

38歲的編輯p.k.sanjun因半年內胖了5公斤,已經到了自信喪失的地步,這次他下定決心,並且採用簡單的規則,「連續30天跑10公里」,不做飲食控制,每週去2次健身房的習慣也繼續維持,p.k.sanjun想知道「單純跑步可以瘦多少」。


p.k.sanjun第1天開始這項實驗時便發出哀嚎,因為實在太遠了,也懊悔幹嘛不訂5km就好?然而頭已經洗下去,儘管經歷可怕的肌肉疼痛,p.k.sanjun仍是努力完成了這個實驗。

好了,結果發表!以數字來說的話,p.k.sanjun的體重從67.7降到66.8,體脂肪從20.9降到18.7,這又讓p.k.sanjun大叫「根本沒降!!!!!!!」,不過他接著PO出了全身對比照,這下可就驚人了,原本肥軟滿溢的腹肉,經過這些日子已收緊為精實的腹肌線條,甚至還隱約看得到人魚線!


p.k.sanjun相當滿意這個成果,直說自己從摔角選手變身成李小龍了。看到38歲的大叔只要下定決心,1個月就能有如此驚人的變化,想減肥的各位,也趕快提起屁股、跨出大腿,往前邁進吧!


 

圖/Rocket News24

▼更多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>>>>【牙醫的真心告白!好牙可以瘦身美容
>>>>【冰過隔夜飯助減肥! 變抗性澱粉熱量少5%
>>>>【運動減肥的真相震驚了所有人…
>>>>【站著工作更健康 日站3HR如跑10場馬拉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實驗#減肥#減重#瘦身#慢跑#健康#肌肉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361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