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捕2懷孕母鯊! 剖肚救75尾虎鯊寶寶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5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台東漁民連續2天捕獲2隻懷孕虎鯊,漁民看到母鯊肚子鼓脹趕緊剖腹,成功救出75尾留在母鯊肚子裡的小鯊魚,雖然其中有7尾因為早產不幸死亡,但剩下68尾的狀況都良好,等牠們體型再大一點,就會把這些虎鯊寶寶放回大海。

漁民拿著刀把母鯊的大肚子剖開,一隻隻小鯊魚就這樣滑出來,在地面上活蹦亂跳,另一人在一旁接手,趕緊把剛出生的小鯊魚放進裝有海水的桶子裡,讓牠們能夠呼吸,好幾隻小鯊魚在桶子裡悠遊,他們都是台東漁民捕獲懷孕虎鯊後救出來的小鯊魚。

13日在三仙台,台東漁民捕獲一尾5百公斤的母虎鯊,漁民看母鯊肚子鼓脹,剖腹發現有38尾小鯊魚,趕緊幫忙接生,結果隔天在長濱沿海又捕獲一尾200公斤重的懷孕母鯊,救出37尾小虎鯊,連續2天捕獲2尾懷孕母鯊,共救出75尾小鯊魚,雖然有7尾因為早產而不幸死亡,但剩下68尾進食後狀態都非常良好。

成功水產試驗所吳博士:「今天就是做一個體重的測量,移到大的池子進行進一步的畜養。」

一尾一尾小鯊魚放進水池中,在水裡游來游去看起來非常可愛。專家說小虎鯊出生後,母鯊不會跟在身邊照顧,要獨自適應海中生活,存活率只有5%,還好漁民發現,才讓這群小虎鯊沒有胎死腹中,等體形再大點就會放流,回歸大海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鯊#剖腹#捕獲#寶寶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1070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