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好幽默!地科考卷「亞倫炎」入題 笑翻網友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2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讀書時三天一小考、五天一大考是家常便飯,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笨版(StupidClown)PO出一份高中地科考卷,試題的用字遣詞活潑幽默,還埋了許多「鄉民哏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網友20日在笨版以「某高中最狂地科考卷」為標題,表示自己心血來潮想挑戰一下高中地科考題,發現出題老師「滿潮的」,他PO出數張試卷圖片,題目依然是正經八百,但答案卻藏有亮點!看看第16題的E選項,寫的是「87%,不能再高了」,其中「87」取白痴諧音,是網路正夯的流行用語;往下看到第22題,考的是岩石特性,5個答案中D選項中的「亞倫炎」特別突兀,相信不管學生再怎麼沒讀書,也不會選這個當正確答案!

另外還有答案選項是「前面四個選項都是錯的,所以選我正解」、「增溫層吸收『大腸』輻射中的紫外線」、「因為我找不出前面誰是對的,所以我只好選E了,它們都錯!!」實際詢問該文原PO表示,這份試卷是雄中的地理科學考題,裡頭出現各種幽默口吻和年輕人熟悉的網路用詞,讓許多網友留言說「笑死」、「老師是鄉民吧」,還開玩笑說「老師是出題出到崩潰喔?」直說這份考卷好歡樂,學生寫起來也會會心一笑!

圖/翻攝自台大批踢踢笨版,經文章原PO同意轉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考試#考卷#試題#幽默#老師#地理科學#地科#答案#鄉民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36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