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房網站推海底套房 鯊魚環繞陪你入眠


發佈時間:2016/03/31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國外知名住房網站再推宣傳新招,這次和法國巴黎水族館合作推出海中鯊魚套房,民眾只要在上網站填寫住宿理由,就有機會在4月11日到4月13日期間住進360度透明玻璃艙房內,和鯊魚群一同入睡,就算不是法國當地人,主辦單位也會提供2張免費機票讓你一圓與鯊魚共枕的美夢。


大大的透明水箱放進鬆軟床墊,360度環繞玻璃艙設計,彷彿一腳踏進海底世界悠游其中。

網路新聞:「大約30英尺深的觀察水艙,配備床組和多種設施,包括海洋主題的填充玩具,能讓民眾當作靠枕。」

國外知名住房網站和法國巴黎水族館合作推出鯊魚套房,圓形透明的玻璃水艙放進9公尺水深內,多達35隻不同品種的鯊魚在身邊來回穿梭,還能在夜裡陪你入眠。

活動企劃單位負責人:「這項活動是想讓大家了解鯊魚的生活方式,並解讀牠們不同的行為意義,民眾能親自餵食幼鯊,之後還有浪漫晚餐。」

不只精美晚餐和舒適套房,主辦單位還會安排水族館導覽活動,讓潛水專家深入水池裡一對一 介紹鯊魚生態。

潛水員:「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能讓民眾和鯊魚同游,和鯊魚在一起不會發生任何狀況。」

只要在4月3日以前用中英文等9種語言,說明自己為什麼想和鯊魚共枕,就有機會雀屏中選這難得的機會,而且即使不是法國人也沒關係,主辦單位會免費送上2張機票讓你和朋友可以一同享受,住房網站可說是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宣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水族館#鯊魚#旅館#套房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445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