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發現性感照 21歲「辣模助教」遭開除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6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取自Daily Mail)
一般人對老師的印象都是拘謹的,因為要在課堂上呈現專業的一面,也要教導學生必要的知識,但下了課的老師也必須受到這些條件限制嗎?國外一名21歲的助教,因為被家長在網路上發現他拍攝內衣廣告的性感照片,而學校的處理方式竟然就是「開除她」。

來自澳洲的潔瑪(Gemma Laird)是名助教,剛到達勒姆郡(Durham)的布隆丹(Bloemfontein)小學任教不到一個禮拜,就無預警被解雇,因為有位學生的家長在網路上看到她替內衣品牌拍攝的性感照片,大肆跟學校抗議,而學校只好選擇開除她,潔瑪表示「我認真的工作,孩子也都愛我,我也是通過考試、擊敗了7位候選人才能夠進來,這是不公平,我就跟其他人一樣好」!

事後潔瑪跟學校抗議,,氣憤的表示「我只是當模特兒卻被像是當成妓女一樣」,而校長的理由卻是「希望學校的員工都能以身作則,給學生良好的教育,但潔瑪並不符合我們的期待,也是非常不恰當的」,事件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,私底下要做什麼是老師的事情,只要教學認真有熱忱,為何麼不行,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認為「老師就該保持老師的形象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助教#模特兒#內衣#性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1543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