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警犬殉職 女童:拿我零用錢幫牠買防彈衣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18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Massillon Police Department,下皆同)

得知警犬在出勤時不幸殉職,美國一名11歲女童,竟然寫信給警察表示「能不能用零用錢幫警犬買防彈背心?」。今年1月,美國俄州警局的警犬Jethro,在協助圍捕強盜犯的過程中,不幸被嫌犯開槍射殺身亡,許多民眾都為Jethro的殉職感到不捨,而11歲的Allison更是其中一個讓警員備感動容的來信者!

不捨警犬殉職 女童:拿我零用錢幫牠買防彈衣1

當時Jethro跟著搭檔警員Davis一同衝進現場,準備將犯人逮捕,沒想到對方竟拿出手槍,雙方開始駁火,在一陣槍戰中Jethro不幸身中多槍,經過搶救後仍然在隔天回天乏術,Davis深感自責與難過,消息傳開後,不少民眾對Jethro的英勇犧牲感到不捨,紛紛寫信到警局慰問哀悼,而其中一封信,卻深深打動了Davis。

稚嫩的字跡寫下:「親愛的警察局,Jethro的事我感到非常遺憾,這些事我的零用錢,請拿去幫警犬們買些防彈背心,願上帝保佑你們及狗狗們。」隨信也附上了一些金錢,原來11歲的Allison不捨警犬衝鋒陷陣卻英勇殉職,雖然金額不多,但仍然打動了員警的心,而Davis為了感謝Jethro救了他一命,事後也把Jethro的腳印刺青在背上作為紀念。

不捨警犬殉職 女童:拿我零用錢幫牠買防彈衣4

他們隨後也將這封信PO上官方臉書,和大家分享如此有愛的故事,也發出聲明解釋,不是不讓警犬穿防彈背心,而是它們非常昂貴,目前靠公家的補助負擔不起,不少民眾了看了也紛紛轉發,表示深受感動也謝謝Allison的舉動,只希望政府能有更多保護警消人員、警犬、搜救犬等的政策,讓他們能有完善的裝備站到第一線,完成神聖使命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犬#殉職#零用錢#防彈背心#感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39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