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雙胞胎 出生相隔3分鐘生日差一年


發佈時間:2016/01/04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(圖:CNN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聖地牙哥一對夫婦用很特別的方法送走2015,迎來新年,他們的龍鳳胎一個在跨年夜的11點59分出生,另一個則是在新年的0點02分出生,相隔3分鐘,生日卻差了一年。


兩個寶寶躺在床上睡得好香甜,這對龍鳳胎姊弟出生只差3分鐘,不過卻差了1歲。

雙胞胎父親:「這是第一個寶寶。」

爸爸一手抱一個寶寶,驕傲全寫在臉上,戴粉紅色帽子的是姐姐,在12月31日11點59分出生,是2015年最後出生的寶寶,弟弟則是1月1日零點02分跟著出生,成為2016年的年頭寶寶,跨年夜收到這麼棒的禮物讓爸媽很開心,但也有點傷腦筋。

雙胞胎父親:「她本來希望兩個寶寶能同一天生日,免得以後2個孩子吵架比誰先出生。」

爸爸說這對雙胞胎原本的預產期是1月,沒想到2個孩子等不及,趕著在跨年夜來報到,不過早生晚生都沒有關係,只要寶寶健康就好。

雙胞胎父親:「這代表我們以後得連著辦2場生日party了。」

醫院裡瀰漫一股歡樂氣氛,還有大批媒體來採訪,連護士都說她在這裡工作了幾十年,從來沒看過這種情況。

護士:「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也很特別,我當了34年護士,從來沒碰過這種情況。」

這對夫婦說本來打算到親戚家過新年假期,沒想到行程被寶寶打亂,不過用這種方式送走2015迎來2016,也讓一家人永生難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雙胞胎#生日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8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