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手非凡!8歲小賽車手 膽識過人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31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看過驚險又刺激的重型機車競速嗎?在桃園的賽車場,近來出現一名年僅8歲的小賽車手,他在車道上快速奔馳,就算壓車轉彎也難不倒他!原來,他打從5歲開始,就跟著超愛賽車的爸爸不斷練習,練就了一身好功夫,一起來看看。

賽車道上,選手們車壓得一個比一個還要低,速度超快,看來既刺激又驚險,你留意到了嗎?這裡頭竟然有一輛迷你機車,上頭的選手也特別嬌小,動作乾淨俐落。

相信嗎?身手矯健的他,年僅8歲而已,不過投入賽車運動,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。記者:「學多久?」小賽車手:「5歲開始騎。」記者:「幾歲?」小賽車手:「5歲。」記者:「5歲就開始學喔,這樣騎怕不怕?」小賽車手:「不怕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摔倒過?」小賽車手:「有。」

原來,小小年紀的他,有個超愛賽車的爸爸,每逢假日就帶著他上山下海,到各處的賽車場不斷練習。記者:「長大要做什麼?」小賽車手:「賽車手。」

學習過程不曉得摔過多少次,但做好了萬全的防範,小小賽手車一點也不害怕,他說,就是夢想有一天,也能跟爸爸一樣成為頂尖賽車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57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