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來!媒體報導無尾熊 攝影是「牠」本人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Twitter)

印象中的無尾熊還是那個整天都在睡,坐在樹上吃尤加利葉的傢伙嗎?這隻無尾熊要告訴你,其實牠還會「拍新聞」!澳洲一座爬行動物公園,日前有外媒前往採訪,準備拍攝有關無尾熊的專題節目,園方立刻請出明星無尾熊「麥莉」,但牠卻不想當主角…竟是想當「攝影大姐」!

一手拿著操縱桿,一邊看著鏡頭確認畫面,超專業的架勢,讓人很難想像…這攝影師怎麼是隻「無尾熊」啦!原來日前NBN新聞到澳洲動物園拍攝節目時,主角麥莉好奇心太旺盛,竟然爬到攝影機上研究畫面是怎麼拍出來的,讓現場記者和攝影師都好驚訝,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個可愛的模樣。

我來!媒體報導無尾熊 攝影是「牠」本人3

(▲圖/擷取自影片)

畫面曝光後,引發網友瘋傳,麥莉瞬間變成人氣王,有網友笑稱,牠應該是覺得攝影師把牠拍得不夠可愛,想要自己來!也有人說,麥莉是在檢查剛剛的畫面拍得好不好。但這麼萌的舉動,也顛覆無尾熊懶散的形象,動物園園長也開玩笑介紹:「這是麥莉,是我們新進的攝影師之一!」

 

 
 

KOALA KAM: Watch what happened when a koala decided to give us a hand while shooting a story today!

Posted by NBN Television on 2015年6月24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尾熊#NBN#攝影機#媒體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3121

0.3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