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高積木拼成空拍機! 在家也能DIY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空拍機風潮正夯,有工程師設計樂高空拍機,只要用市售的樂高積木,一般人也可以自己在家DIY,還有空拍機專用的降落傘,當飛機失控的時候,會自動開傘,保護機器平安降落。
 
 
升空俯拍大地美景,但你能想像這台空拍機,竟然是樂高積木拼起來的嗎?
 
介紹影片:「有多種安全功能設計,比如返回地面降落,很輕巧但是可以負荷,GoPro攝影機的重量。」
 
美國有工程師利用市面上都買得到的樂高積木,和部份3D列印零件組合起來,成功飛上天,原本這只是做給兒子的玩具,現在他把組裝設計圖放上網,讓一般人也能在家DIY樂高空拍機。
 
讓樂高翻身成為高科技玩具,關鍵在迷你電子晶片模組,組合自由度高,變化出WiFi、藍芽、GPS功能。
 
介紹影片:「當它們跟樂高積木結合在一起的時候,輕輕鬆鬆讓你的創意成真。」
 
不過飛上天,最怕碰到故障墜機,現在竟然還有空拍機專用降落傘。
 
介紹影片:「當偵測到有緊急狀況的時候,空拍機降落傘的感應器,會啟動傘筒裝置開傘。」
 
只有130克重的迷你降落傘有自己的電池,裝在空拍機底部,一旦飛機失去動力,就開傘幫空拍機平安降落,就不用擔心機器摔壞或是打到人,造成交通意外等事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高#空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15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