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益智遊戲「夯」 題庫難「比IQ高低」 網友互PK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3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

玩遊戲不再像以前一般人認知打打殺殺,不動腦的刻板印象,現在國內自製APP益智軟體測試IQ分數,題目涵蓋影視、台灣、世界、歷史、健康、科學,現在年輕人為了展現聰明,都會在社群網路上和網友們相互PK比IQ,購過益智遊戲分數向網友宣戰!


低頭、兩眼專注,盯著平板電腦。民眾:「YES。」

手指在螢幕上考慮好久,不敢亂壓,倒是考題可讓這位先生答錯問題,分數全跑到對手口袋,線上直人對戰,益智遊戲夯,現在玩遊戲不再是想以前一樣,三五成群好友齊聚一堂PK。

就連在辦公室,工作忙完後,上班族也會登入益智遊戲展現聰明,在社群網路上和網友們比IQ。

民眾:「想要跟朋友做一個比較,有可能是…,我現在贏朋友,可能分數我贏了他100分,或者是我勝率高了他10%,我會覺得其實比他聰明一點點,就是想要讓朋友,覺得我比他還要聰明,這一種成就感。」

國內APP研發團隊IQ APP,一推出免費下載排行榜,知識王、問答RPG、光之三國拿下前三名,其中又以知識王蟬聯冠軍,主要因為益智遊戲涵蓋影視、台灣、世界、歷史、健康、科學難度由低、中到高不等。

年輕人透過益智遊戲分數高低,向網路社群不認識的網友宣戰,APP遊戲吹起IQ熱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PP#益智#手機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35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