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上他的數學課!師尬「虛擬自己」 學生笑翻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5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
上起數學課,種種公式、理論實在讓人一頭霧水?那這堂趣味數學課可能顛覆你的印象!加州比奧拉大學(Biola University)的數學教授趁著愚人節作弄學生,影片放上YOUTUBE上,短短3天就吸引700萬人次觀賞。

數學課堂中,馬修(Matthew Weathers)正講到一道數學題目,於是打開投影,準備直接用影片解析,沒想到影片裡,解題過程有錯,讓馬修直呼「太尷尬啦」,但沒想到下一秒,「影片中的馬修」則反嗆「不好意思,你說我讓你尷尬了?你要不要到這裡和我當面說」?

只見「現實馬修」和「影片馬修」開始對嗆吵架,甚至可以「推動視窗」,而後現實裡的馬修老師也進入投影世界中,兩人面對面,「影片馬修」甚至拿桌布上的「軟體圖示」當作武器,影片中的Google圖示竟然還真的被「丟」出來了,虛實交錯,讓現場學生哈哈大笑。

最後,影片中的馬修成功把「現實馬修」困在視窗中,接著把視窗關掉,還沾沾自喜,「現在我就是唯一可以控制的人啦」,然後「走入」現實生活當中,現場也響起熱烈掌聲。

影片也讓網友盛讚「太有創意了」、「如果他是我的數學老師該有多好」、「寓教於樂!」,還有人開玩笑「這影片是騙人的,我試圖跳進電腦中,結果現在頭破血流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USO#趣味#數學#愚人節#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42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