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駱駝大哥來攪局 張嘴咬女記者頭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6 12:12

記者外出做連線報導的時候,經常遇到許多突發狀況,美國維吉尼亞州一位女記者採訪一則虐待動物的新聞,選在動物柵欄旁做連線,結果慘遭柵欄內的駱駝咬頭髮,痛得她當場哇哇大叫,還好工作人員連忙替她解圍,這段女記者與駱駝另類接觸的畫面一PO上網路,立刻引起網友瘋狂點閱。

記者:「我覺得這不是好主意,3、2、1。」

女記者這句話昭告了自己的命運,連線報導時,柵欄裡的駱駝發動攻擊,動作慢條斯理,看中了女記者的金頭髮。記者:「其他家畜的主人…,不要啦,快弄出來。」

工作人員趕快上前,英雄救美,攝影師也有義氣,把鏡頭轉開,沒讓女記者繼續出糗,不過嘴巴上當然要好好糗她一下。記者對話:「你剛才拍下了嗎?回到電視台,我要好好多看幾遍。」

女記者還算鎮定,小小責備了搗亂的駱駝大哥。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吃我頭髮!」

誰會曉得駱駝大哥愛金頭髮,記者外出做連線,風險多,狀況更多。鯉魚從四面八方跳上船來,一下撞手臂,這一下瞄準胸膛,鯉魚躍龍門撞記者的戲碼,令人嘖嘖稱奇,飛來飛去的鯉魚教人防不勝防,天上的飛鳥也一樣。記者:「我該想到會有這種事,搞什麼…咳…!」CNN主播:「喔!不會吧。」

現場連線有鳥類入侵,西裝先遭到鳥糞的第一波攻擊,抬頭看個究竟,鳥糞直接掉進嘴裡。工作人員:「你很愛嘛。」

熱情的鵜鶘表達善意,竟然用大嘴巴直戳記者的屁屁,動物行為捉摸不定,不論是出自熱情還是敵意,記者接招消受不起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駱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37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