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好客民宿拍照打卡 阿喜送你百張住宿券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2:50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台灣的熱情與好客程度,總讓遊客豎起大拇指,觀光局為了更推廣台灣世界級的景點及風土文化,嚴選各地的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品牌,分享他們的故事,邀民眾一起來體驗台灣哪裡好吃、好玩。

目前已有664家民宿取得「好客民宿」認證;而星級旅館也有520家,從一星級的平價旅店到五星級的知本老爺酒 店、寒軒大飯店、圓山大飯等皆在榜內。

好客民宿部分,創立於民國8年的蘭庭商務旅店,見證大稻埕的興衰,第4代經營人王元辰表示,旅店當年是從一場革命人士換宿之旅展開,包括連勝文爺爺連橫、抗日名人蔣渭水都曾入住,歷經百年營運考驗,獲得觀光局的品質認證,現在經由星級的加持業績翻倍;而台東宜興園民宿的主人呂先興則是愛心不落人後,本著「熱情」的理念,不僅扮演旅客的心靈輔導師,更是長期送愛到善牧基金會,為公益盡一分心力。

代言人阿喜,也共同發起「全民搜藏家」 活動,即日起至10月底,民眾只要到認證的好客民宿或星級旅館入住,與標章合影上傳到活動網站,並且留下祝福的一句話,就可參加住宿券抽獎,預計送出100張住宿券。

◎圖片提供:觀光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民宿#觀光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54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