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物走上街頭! 等等、怎麼長的好像…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 天呀,怪物走上街頭,有些面目猙獰橫聚角落,有些怒目圓瞪擠在街頭,有些還張著血盆大口,怎麼回事,莫非世界末日、天有異相!等等等,這個小怪物長得好像我昨天丟的紙箱?沒錯,這可是西班牙藝術家Francisco de Pajaro的作品,「Art Is Trash」。

他的作品不在博物館裡面,也不在畫廊,他的作品藏匿在街頭,充滿童趣和創意,他的創作來源就是街頭上隨處可見,很快就會消失不見的垃圾,Francisco de Pajaro會利用這些垃圾的擺放方式、材質、地點,決定如何創作,作品活潑有趣,逗樂不少行人。

Francisco de Pajaro的作品遍佈世界各地,最近決定在倫敦落腳,他說倫敦的警察很不同,更加寬容,看到這些垃圾藝術時候,還會開玩笑呢。至於為什麼要用垃圾創作呢?他說自從2006年巴塞隆納禁止塗鴉後,他開始把腦筋動在垃圾上,因為垃圾是街上唯一可以在上面畫畫,而不會觸法的地方了。

他會在作品上寫著「Art Is Trash」作為標誌,其獨特的風格已經累積一票粉絲,Francisco de Pajaro用垃圾創作還有一個原因,他說「這是人性可怕面的寫照,我認為垃圾是一個可以真正表達自己的地方」。

雖然這些作品很快就會被垃圾車帶走,但逗趣風格讓人會心一笑。藝術不只存在於博物館內,下次走上街頭仔細探訪吧,它或許就在下個轉角等待你的發現。

◎圖片取自:Francisco de Pajaro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塗鴉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461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