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除夕「圓仔」休息 初一至初四提前見客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9 09:30

明天就是除夕,很多人都會準備過年,就連超人氣「圓仔」也不見客了,要休息一天,養精蓄銳,因為大年初一,可愛的圓仔要提早半小時,上午8點40分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,同時園方還會發放500個圓仔紅包袋,就連貓纜準備推出KITTY和圓仔合體悠遊卡,限量販售,創造話題,吸引人潮。

一早圓仔準時出來見客了,把媽媽「圓圓」晾在一旁不管,自個找樂子,活蹦亂跳、啃咬筍子,還在樹枝爬上爬下,仔細看,圓仔爬上最頂端,似乎是累了,呼呼大睡,可愛的模樣,讓早起排隊民眾,直呼很值得。

民眾:「聽說要排隊排很久,所以我們很早就過來。」記者:「趁著除夕前來看圓仔。」民眾:「因為小朋友都放寒假,聽說好像明天(除夕)就休館了。」

清晨5點排隊看圓仔,錯過小年夜,除夕圓仔公休不見客,不過大年初一到初四,圓仔要提前到早上8點40分和民眾拜年,園方還會每天限量,發放圓仔棒著一元復始吉祥紅包袋,讓大家添喜氣,另外貓熊專車123路,從大年初一到初五,早上07:30到晚上18:00,每10分鐘一班車,送民眾到動物園看圓仔。

看完圓仔,還可以再搭KITTY貓纜,初一開始,KITTY、圓仔合體悠遊卡正式開賣,限量1萬2千張。北捷發言人凌啟堯:「(悠遊卡)特別針對凱蒂貓來設計。」

超人氣圓仔和KITTY,讓貓纜運量從去年16萬9千人,攀升到28萬1千人,總運量高達66%,就連指南宮也會在過年期間發放行動電源和發財金等福袋,三貓已經準備好,要迎接新春人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4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