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薪3萬7陪圓仔上班 動物園徵3人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3 09:37

想陪動物園人氣寶貝圓仔上班嗎?機會來了,園方開出3名職缺,要徵「臨僱管理員」,約聘半年,月薪3萬7,主要工作內容分別是美術行銷推廣圓仔和遊客服務,隨時掌握貓熊館內參觀情形,做應變措施,第三位則是護理師,處理遊客傷病,但工作地點會隨機調派到動物園各部門,也無法像保育員一樣抱或摸可愛的圓仔,儘管如此,已經有不少躍躍欲試,詢問電話不斷。

圓仔天天準時上班,最新療癒招,和媽媽擠在原木上,後腳站立叼食物,想天天看到驚喜畫面 ,甚至能陪圓仔上班,現在有機會,動物園要徵3名「臨僱管理員」,工作內容一位負責美術行銷、設計文宣及活動,一名則是遊客服務,協助指引和應變措施,若遊客參觀身體不舒服,也需要護理師幫忙處理,月薪都是3萬7500多元。

動物園發言人 張明雄:「他們需要國內外的碩士學位或是大學學位,有相關工作經驗2年 在護理的部份, 當然就是要有護理師的證照,但都沒什麼機會去抱圓仔。」

動物園從下星期二開放投履歷 ,現在已經有詢問電話,面試錄取,將從年後工作到7月,約聘半年,但可不能像保育員一樣可以抱或摸圓仔,因為工作地點和圓仔最近距離只限貓熊館內玻璃前,不是第一線負責圓仔起居的保育工作。

但能跟圓仔一起上班,民眾直呼很誘人民眾:「能親近牠,又有錢拿,(上班看圓仔)應該就很棒啦,你看大家都是特地來看牠。」

動物園考量半歲大的圓仔 ,未來半年是成長黃金期,活動力旺會吸引更多人潮,才開出約聘半年職缺 ,但表現良好 也可能再續聘,儘管抱不到、摸不著圓仔,但上班還能比一般人更接近圓仔,動物園徵才活動成功引發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19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