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頭長頭髮?白髮怪石花蓮現蹤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1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看過石頭長白頭髮嗎?半年前,台東一名周先生在海邊撿到這麼一顆「白髮怪石」,外型像極了歷經滄桑的老人。有人出高價來買,周老先生不賣,因為這顆白髮怪石已經得到仁波切的加持,他留下來當傳家寶。

石頭怎麼會長頭髮?忍不住多摸幾下,想拉一根回家作紀念,門都沒有,怪石主人周碩山可是在旁邊全程監督。記者:「摸起來就是頭髮的感覺?」鄰居:「對,比較粗。」

半年前,周碩山跟著「東海岸玉石協會」成員到花蓮海邊礁岩區撿石頭,幸運發現這顆白髮怪石,它外型像歷經滄桑的老人,一點點的紅斑,像極了老人斑,最特別的是,石頭長出同方向的白色條狀物。周碩山友人:「法師來祈求玉里鎮國泰民安,有看到石頭,他看了稀奇,順便給他灌頂,祈福加持。」

就像老人的白頭髮,奇特的外形還得到一名仁波切加持,當下送了「唐卡」給周碩山。 記者:「這半年來有沒有什麼好運降臨?」白髮怪石主人周碩山妻子:「沒有啦!」

沒中樂透不要緊,夫妻倆因為這個怪石交了很多朋友,但如果你想出高價把怪石帶回家,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。白髮怪石主人周碩山:「供在家裡當傳家寶,給孫子欣賞。」

根據專家考證,石頭上應該是附著一種生活在潮間帶的海洋生物,靠海水養分生長,慢慢變成白珊瑚,不是石頭長出頭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22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