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玩指揮棒 變裝皇后娛樂大眾

記者 謝姈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9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要怎麼把歡笑傳送出去呢?美國亞特蘭大市中心,就出現一位年過半百的變裝皇后,三天兩頭在街上大玩指揮棒,娛樂路人,就算被當成瘋子,他還是盡興的演出,希望為每個人乏味的生活,帶來一絲樂趣。

頂著火紅假髮,揮舞著指揮棒,打扮艷麗的變裝皇后,名字叫做巴伯。巴伯:「早安。」路人:「嗨!巴伯。」巴伯:「嗨!朋友們。」

現年54歲的他,作的是花藝買賣,一個禮拜卻有3天在街上玩指揮棒。記者:「你為什要這麼做?」巴伯:「基本上是為了振奮大家的精神,為他們的臉上掛上微笑。」

巴伯自愚娛人,不在乎被當成瘋子,然而,這一切,肇因於911事件,當時,他是一名空服員,卻在那之後罹患憂鬱症被迫離職,心理醫生建議他,做些讓自己高興的事。巴伯:「我拿出我的指揮棒和運動裝備到一座公園去,設法讓我的心靈擺脫憂鬱。」

這段期間,他驚覺到許多人和他一樣,在911的悲劇中,心靈受創,於是化身變裝皇后的巴伯,固定在午餐時間,來到亞特蘭大的市中心,打定主意要讓大家微笑。路人:「這讓我們很高興,我們愛他,我們認為他很棒。」

把微笑傳出去的巴伯大受歡迎,粉絲還架網站,推銷巴伯的快樂理念。巴伯:「我望向天空想著,這樣的自由是多麼美好的感覺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1194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