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7歲人瑞彌留病危 親友誦經「吵活」

記者 廖宗慶 林于心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平鎮一名高齡107歲的人瑞谷氏,在今年3月一度彌留,親友在收到病危通知後,找來法師誦經,準備幫她處理後事,沒想到她竟醒了過來!不過剛開始,谷氏無法進食,家人只好把鮮奶滾熱,撈起浮在上面的油膜,慢慢餵她吃,結果谷氏不但恢復健康,身體還比以前更硬朗。

拄著拐杖走出房間,滿頭白髮的谷氏,雖然步伐緩慢,但元氣滿滿,已經高齡107歲的她,是桃園平鎮最長壽的人瑞,愛漂亮,還在手上塗了漂亮指甲油,不過今年3月,她一度彌留,親友更打算著手處理後事。友人谷太太:「念經念完大概1個半小時,1個多小時左右,她就睜開眼睛了,她眼睛一打開,然後問我說,你們在做什麼。」

原以為谷氏不久於人世,沒想到親友的唸經聲,竟把她「吵醒」,但前3天都無法進食,家人只能把鮮奶滾熱,撈起浮在上面的油膜,慢慢餵她吃,結果谷氏身體比以前更硬朗,從冰箱拿出冷凍油膜切絲,加上糖、咖啡、奶粉一起沖泡,鄰居谷太太和谷先生,每天照三餐幫她準備,營養師表示,鮮奶煮熟凝固後,精華全鎖在油膜裡,確實有助營養補充。

來自緬甸的谷氏,40年前因為女兒去世,在台灣頓失依靠,好在有同鄉的谷先生和太太照料,不僅把她當成家人,還幫忙從死神手裡奪回,不過這場病痛,對她來說,好像只是從睡夢中醒來般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人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36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