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指紋刻成印章 彰化率先拿專利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指紋和印章都是用來確認身分的工具之一,但這兩者其實還可以做結合!彰化有印章業者申請專利,把指紋和親筆簽名做成印章,全國獨一無二,據說有很多大公司老闆,把「指紋印章」運用在機密文件上,因為不用擔心被仿冒。

「指紋印章」要怎麼做?很簡單,只有2個步驟。印章業者林詠彬:「顧客只要把認為最漂亮的手指輕輕壓在墨彩上面,然後蓋出最美麗的指紋,然後在旁邊簽一下大名,以前的印章四四方方,感覺比較單調,現在因為科技進步,印章已經能做成這樣子,甚至作成指紋姓名章。」

指紋加上親筆簽名,交給業者,再透過電腦掃描,號稱是獨一無二的「指紋印章」就完成。

不到5分鐘,指紋印章就可拿到手,實際蓋出來的章,不再只是死板的字而已,還多了指紋,看是要正方形、長方形還能隨你選。

這是業者今年1月份才申請專利通過的「指紋印章」,業者聲稱,很多大公司老闆,都使用在機密文件上,不用再擔心印章被冒用;但也有人認為,「指紋印章」一旦被偷拿,還是有風險,還不如親手蓋指紋,「指紋印章」到底合不合用,恐怕見仁見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0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