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邊開貨車邊「推」車 2手開8輪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1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1 17:01

之前出現不少駕駛單手開車的危險場面,但又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,一名貨車駕駛不但單手開車,另一隻手竟然還伸出窗外,拖著一輛小推車,有網友諷刺,這名駕駛真厲害,可以一手開四輪,雙手開八輪。

小貨車迎面開來,沒想到右邊竟然還黏了一台小推車,仔細看,原來是貨車駕駛一手開車,一手推車。對向駕駛:「他還可以這樣推車子耶!」

對向車道的駕駛忍不住驚呼,竟然有人可以一手開四輪,兩手開八輪,貨車駕駛單手伸出窗外,緊抓把手,讓小推車行駛在雙黃線上,駕駛不但要閃避左邊機車,還要注意推車不能超越車道,另類的特技表演,也讓網友嘆為觀止。

不過另一名駕駛,在新北市永和就真的遇到逆向車輛,一輛小黃疑似利用一旁的調撥車道超車,沒想到剛好遇到車輛迎面而來,雖然逆向小黃閃過一劫,但駕駛因為閃避不及,緊急剎車,反而被後方來車追撞,實在好衰。

另外竟然有駕駛異想開天,經過收費站時,將狗狗從車窗內拎出來,高舉向收費員,疑似把回數票或現金綁在小狗身上,讓無辜的狗狗代替主人付費,無厘頭的舉動,不僅收費員,連後方駕駛也全都看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85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