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震撼!名店推出「大王具足蟲」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16:53
拉麵公子推出「大王具足蟲」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。(圖/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)
拉麵公子推出「大王具足蟲」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。(圖/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)

許多拉麵店業者會利用許多食材,創造新穎又吸睛的拉麵,不定期會推出限定款口味的拉麵店「拉麵公子」,近日將推出「大王具足蟲」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,並僅限熟客預約,一碗售價1480元。

整隻大王具足蟲殼作為裝飾,趴在拉麵碗上十分震撼。(圖/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)

 
大王具足蟲在日本料理中十分常見,能夠做拉麵、仙貝,甚至在味噌湯裡也會利用此來提升鮮味。「拉麵公子」推出的「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」的大王具足蟲採清蒸方式料理,其口感與味道介於龍蝦與螃蟹之間,有著濃厚海味,搭配的是拉麵公子限定款-厚魚介雞白湯拉麵,整隻大王具足蟲殼作為裝飾,趴在拉麵碗上十分震撼。
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)

此外,店家表示「大王具足蟲」在大多數情況下表現為肉食性動物,主要食用如鯨魚、魷魚等海洋動物之腐食。其生活在冰冷的深海,棲息於170公尺至2140公尺深、昏暗無光、攝氏4度的海域,此次捕獲的海域為東沙群島附近。

更多新聞:最後搶吃!麻辣鍋界香奈兒 西湖拉麵將停業
 

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分享和討論,其中YouTuber菜喳、壹加壹回應:「坐等其他Youtuber拍片」、「這是在下戰帖嗎」,也有網友因為大王族蟲的外型而卻步,「為啥有一種在吃巨無霸海蟑螂的感覺」、「雖然聽說非常鮮甜,但我想還是先不用。」、「這個賣相就算吃了能長生不老我也要考慮一下」、「謝謝老闆,看完我整個都不好了」、「如果取名大王具足蝦,生意會好100倍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王具足蟲#拉麵#拉麵公子#清蒸#肉食性動物#深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50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