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逃失敗!魚奮力躍進「滾燙稀飯鍋」 下秒慘成海鮮粥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9 18:14
一隻魚從魚缸脫逃,卻掉進稀飯鍋中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)
一隻魚從魚缸脫逃,卻掉進稀飯鍋中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)

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,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,忽然一躍而出,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,店員見狀後,本想將魚撈起來,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,重新再換一鍋粥。

更多新聞:不小心翻到「董事長薪資單」!他見驚人金額嚇傻 內行曝真相

 

魚從大魚缸中躍起,下秒卻掉進鍋中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安徽省亳州市一間餐廳的監視器拍下,一尾活魚從魚缸內突然跳出,落入一旁滾燙的稀飯鍋中,一陣掙扎後就因為被煮熟而沒了動靜。接著一名女店員上前查看,還一度試圖將魚撈起,卻因鍋子太燙到而退縮。

更多新聞:不想花錢叫代駕!阿嬤「10年沒開車」硬要開 一家5口墜河亡

 
店員指出,由於該口電鍋內的稀飯是給顧客自主取用,因此在事發後只好先將魚撈出,再把整鍋稀飯倒掉。她還說,當時應是顧客在盛完稀飯,忘記把電鍋的蓋子蓋上,怎料該條魚就恰巧跳進鍋內,「長這麼大都沒見過,魚自己跳到稀飯鍋子裡面。」

店員原本想將魚撈起來,豈料脫逃的魚已經煮熟。一隻魚從魚缸脫逃,卻掉進稀飯鍋中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)

更多新聞:險胎死腹中!新生兒「臍帶扭54圈」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

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:「捕魚神器,自動熬湯」、「活夠了,不想活了」、「這隻魚太懂事了」、「放在整個水族圈都很炸裂」、「一條魚壞了一鍋粥」、「尼莫脫逃失敗」、「絕對新鮮,秒變『海鮮粥』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魚#魚缸#稀飯#海鮮粥#脫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151

0.2582